U20国足确定出战德国第四级联赛 成绩不计入积分排名

2017-08-17 09:1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U-20男足将留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为了能真正提升中国U-20男足竞技水平,特别是能选出最好阵容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达成合作协议,从2017~2018赛季开始,中国U-20男足选拔队将参加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西南区联赛,不过中国队的成绩不计入联赛积分和排名。值得一提的是,第四级别联赛西南区联赛的球队对这种做法并非一致赞成,有3队明确表示拒绝与中国队交手。

中国U-20男足选拔队将参加德国国内第四级别联赛,属于德国足协职业联赛序列,共包括5个地区联赛,中国队将参加西南区联赛,对手是联赛轮空球队。尽管有3队拒绝参与这样的合作,但德国足协表态将协调其他队伍参赛,而且比赛质量不会降低。

据悉,中国U-20男足选拔队届时共将有19场比赛,不过由于国内比赛和全运会等因素,中国队在德国的留洋生涯将从2017~2018赛季第二循环阶段开始,球员名单将在未来两三个月内由中国足协确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白志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