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詹皇明夏100%离开骑士 他和老板关系无法修复

2017-08-17 09: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詹皇明夏100%离开骑士 他和老板关系无法修复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NBA著名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明夏100%离开骑士队,原因是他和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关系已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

谢里丹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我得到的线报,这将是勒布朗在克利夫兰的最后1个赛季。他100%将离开,和老板的关系已无法修复。”

在此之前,就有许多流言预测,詹姆斯2018年夏天离开骑士队是大概率事件,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洛杉矶。

上赛季骑士队尽管打进总决赛,但他们无法抗衡实力更强的勇士队,因此卫冕失利。休赛期詹姆斯要求管理层加强引援,但结果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一个都没来;反倒后院起火--凯里-欧文向吉尔伯特明确表示,因为不想在詹姆斯身边担任副手,主动提出交易申请。

大卫-格里芬的离职,让詹姆斯很失落,也将矛头指向吉尔伯特。吉尔伯特认为,自詹姆斯2014年夏天回归后,球队已经付出了许多金钱,现在该是时候着眼未来,所以想在欧文的交易中得到潜力新星。而詹姆斯的观点是,想要更多的总冠军,想得到更多的即战力球员。

考虑到克里斯-保罗去了休斯顿;相比联盟其他争冠球队,骑士队今夏的运作一团糟。在这样的背景下,詹姆斯对吉尔伯特的恩怨升级。

詹姆斯在2016年夏天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其中明夏他可以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之前的流言,詹姆斯如果离开骑士队,最有可能披上湖人队战袍。

现年32岁的詹姆斯上赛季为骑士队打了74场球,场均出场37.8分钟,交出26.4分8.7助攻8.6篮板1.2抢断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