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挺詹皇:骑士不能交易传奇 他该拥有主动权

2017-08-17 09: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少挺詹皇:骑士不能交易传奇 他该拥有主动权

北京时间8月1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表示,无论什么时候,骑士都不该交易走勒布朗-詹姆斯。

今天,一位名叫里尔-迪基的说唱歌手给杜兰特留言称:“如果我是骑士(高层),我1000%会交易詹姆斯。”

但是对此,杜兰特却并不认同,他表示,“你不能交易一个传奇,他代表了骑士,他应该拥有主动权。”

之后,两人就此问题又进行了一番辩论,迪基认为,“如果我是吉尔伯特,这一次我会用他(詹皇)换回点什么,他肯定要走……我知道,做出这个决定不容易,他对骑士的热爱帮他们拿到了队史第一个冠军,但是他对老板的蔑视会葬送他们再夺冠的机会,所以我会在詹姆斯离开前先出手。”

杜兰特则回复道,“我懂你在说什么,多数老板都会以这种方式来思考,但是之后你会意识到,他可是詹姆斯……当然,上一次詹姆斯离队,他们貌似得到了三个状元签吧,所以无论走哪条路,骑士都会很好,哈哈。”

今夏,有关詹姆斯在明年做出决定三,再度离开骑士的流言满天飞。今天早些时候,更是有美国记者表示,詹皇离开的可能性为100%。在一些专家看来,与其让詹姆斯明年以自由身离队,骑士不如趁早将他交易,换回一些有利于重建的筹码。

但是作为对手,也作为好友,杜兰特却不认同这种观点。尽管,上赛季总决赛,杜兰特已经打败詹姆斯,夺下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可很显然,对于詹皇,杜少依然非常的尊敬。据报道,近期,两人还在一起进行了训练。(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