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接班帕克?海军上将:他将在马刺有更好发挥

2017-08-17 09: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文接班帕克?海军上将:他将在马刺有更好发挥

北京时间8月16日,马刺名宿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欧文可以来到马刺接班帕克。罗宾逊表示“如果欧文这样的天才球员能来到马刺队简直太让人激动了”。“如果将欧文引进马刺可以巩固我们的攻防系统和整体实力,他也会在马刺队中提高对比赛的影响力并且变得更加高效。马刺球队气氛和谐,这样和谐的气氛下球员将得到更好的发挥。”

欧文在今夏主动提出离队申请时也曝出自己想加盟的球队,其中就包括马刺队,据悉,马刺队也一直对欧文感兴趣,欧文也愿去圣安东尼奥并签下长约。这表明,骑士队和马刺队有进行交易的可能性和动机。但问题是,考虑到詹姆斯可能会再度离开,马刺队所能提供的即战力筹码,诸如托尼-帕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丹尼-格林等人,对骑士队没有吸引力。欧文2016-17赛季场均得到25.2分5.8助攻以及3.2篮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