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拒绝欧文换波神方案 骑士交易谈判遇麻烦

2017-08-17 09: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尼克斯拒绝欧文换波神方案 骑士交易谈判遇麻烦

北京时间8月16日,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方面对已否决了骑士方面用欧文交换波尔津吉斯的方案。

近日,有消息称,骑士加速了欧文的交易进程,他们首先接洽的就是尼克斯队。骑士希望在送走欧文的同时,从纽约挖来波神。但是对此,尼克斯高层却迅速做出表态,他们表示波尔津吉斯是球队未来计划中的一员,现在不想交易走他。

该线报透露,“(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已非常清楚地表示,波尔津吉斯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事实上,早在骑士想要波尔津吉斯的流言出来之前,(联盟中)还有很多其它关于波神的交易流言……但是,尼克斯似乎没有丝毫参与到谈判中的兴趣。”

就在昨天,权威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曾曝料称,尼克斯只愿意在骑士一并吃下诺阿大合同的同时,才会考虑波神换欧文的交易。但现在来看,纽约连这样的兴趣也没有了。

目前,波尔津斯基正在欧洲代表祖国拉脱维亚备战欧锦赛。对于外界的传闻,他和他的经纪人团队都不愿意多谈。一位波神阵营的发言人就表示:“根据公司政策,不会对可能存在的交易情况发表评论。”

尽管,对于尼克斯,波神一度心存不满。上赛季结束时,他甚至缺席了球队的赛季总结发布会,还闹出了误发推文的事件。但是随着“禅师”菲尔-杰克逊下课,波神与尼克斯的关系似乎出现缓和。

而另一方面,骑士在欧文离队风波之后,已经忙活了大半个月的时间,但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随着新赛季赛程公布,各队的备战已开始提速,骑士当然也不希望因为欧文的问题,耽误了下赛季的工作。(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