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援示好小丁:若留CBA做队友我们会互补

2017-08-17 09:39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新援示好小丁:若留CBA做队友我们会互补

闪电体育济南8月16日讯 15日中午,正在烟台养马岛拉练的山东高速男篮迎来第二名内援、四川金强男篮总冠军球员张春军。中午做了简单休整后,张春军下午便随队进行了合练。训练前,闪电体育对这个新人张春军进行了专访。他谈到了为何加盟山东队,谈到了合同年限话题,也谈到了个人目标,甚至聊到了丁彦雨航前往小牛发展的话题。

闪电体育:在山东男篮的第一堂训练课后,感觉怎么样?

张春军:挺好的,练得不错,这些年在联赛中和山东男篮打过很多比赛,对山东队很了解,也很了解这个地方,关键是这里也适合我的打球方式,比如身体特别强悍,集体观念特比强,防守方面比较好。

闪电体育:当初是在什么背景下做出决定加盟山东男篮,能否介绍一下。

张春军:签约山东之前,其实也做了很多准备和考虑,山东队联系我的时候,我当时正在跟四川谈合同,来这打球的话,第一离家特别近,第二点就是跟山东男篮打球风格很相似,融入方面不会有很大困难。跟咱山东这边沟通也很好很顺畅,合同是签了两年。

闪电体育:很多球迷都知道,那年你在四川金强男篮,在季后赛包括总决赛都打得非常好,尤其是很多关键球的处理。

张春军:没有什么关键不关键吧,球队给我机会我必须要把握住,把握好每一个球,基本上每个机会都很好。

闪电体育:来到山东男篮之后有什么目标?

张春军:作为我来讲,俱乐部、教练组也包括我认为,山东男篮这么多年人员配备很好,在联赛中总是遇见一些困难吧,球队成绩跟实力不是很成正比,我希望自己能给球队添一份力量,在成绩方面有所提高。

闪电体育:到队之后有没有跟主帅凯撒进行一些沟通?

张春军:当然有,凯撒教练告诉我说,敢打敢拼,发挥个人特点,也希望我能够发挥一名老将的作用,在场上承担更多责任,将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们。

闪电体育:如何看待丁彦雨航有可能去NBA小牛队打球?

张春军:首先,我们都很希望丁彦雨航能够去NBA打球,但如果他选择回来,我们的特点正好互补,对球队帮助会更大,无论我上场多少时间,我都会努力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