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菲律宾诺伍德:闭上双眼时 这里就是主场

2017-08-17 09: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访菲律宾诺伍德:闭上双眼时 这里就是主场

尽管马修-莱特和诺伍德都在菲律宾千里之外的赛场打球,但是那些每场比赛都来为他们加油助威的菲律宾球迷让他们再次找到了主场的感觉。

莱特在本届亚洲杯上三分球手感火热,而老将诺伍德则能遏制住对方最优秀的球员,然后不顾一切地投篮得分。

他们是菲律宾阵中的最厉害的人物,不过当他们见识到黎巴嫩当地的菲律宾球迷的热情时,还是被震惊了。

“当我发现眼前的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时候,我脸上都起了鸡皮疙瘩。”

他们在第六比赛日战胜卡塔尔之后,有超过2千名粉丝在球场外等待着他们,直接在场外把亚洲杯变成了一场巨大的狂欢派对。

“这可能是我打球五年来到过的最热闹的体育馆,尽管当我专注比赛的时候听不到他们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但我确实有主场作战的错觉。”

而诺伍德真正的主场菲律宾此时却与他们千里之隔,他们告别了家人朋友只为完成为国争光的使命,尽管接来下的比赛一场比一场艰难,但身后来自祖国的支持将会是他们最大的动力,也是他们为了每一场胜利,甚至是为了最后的冠军全力以赴的原因。

他们希望能够带着荣誉回家,来回报那些爱他们的人,不过黎巴嫩当地的这些菲律宾球迷再次让他们有了家的感觉。

“每当我们闭上双眼,觉得这就是我们的主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