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张战天津亿利是保级生死战 6分之战

2017-08-17 10: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级白刃战!辽足泰达迎6分战 雷尼:全力以赴拿下

征战完最近三轮的魔鬼赛程,接下来,辽足将正式进入“生死战”的节奏,未来四个对手,辽足将分别遭遇天津亿利、重庆力帆、河北华夏幸福和延边富德,把握好机会,四场比赛过后,辽足形势可能就会有大大的好转。

作为同处保级区的对手,本周末,辽足主场对阵天津亿利,这将是一场6分之战,“我非常清楚与天津亿利这场比赛的意义,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拿下。”辽足主帅雷尼表示。

目前中超积分榜,辽足倒数第三,天津亿利倒数第二,仅比辽足少一分,但比辽足少赛一场;延边富德14分,位列倒数第一。因此,辽足主场与天津亿利这场球,是不折不扣的6分之战。

“对辽足来说,这是非常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现在急需要抢分。”主教练雷尼表示。

天津亿利刚刚换帅,辽足上下都已知晓这个情况,不过,无论对手如何变化,辽足关键在于做好自己。“我们肯定要针对我们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过去三轮,我们有5个丢球都是定位球,因此,这方面我们要做一些布置。我们在比赛中,往往前30分钟踢得很好,30分钟以后的对抗性不足,这方面我们还要做很多练习。”

周末比赛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备战的同时,雷尼不断地给球队减压,“队伍精气神很不错,积极性很高,我也在想尽办法给队员们减压,希望队员们在球场上轻松自在地踢球,放开踢就好。”

辽足保级到了冲刺阶段,雷尼不断地给球队灌输他之前有过的切身保级经历,“所有的保级经验,都有特殊性,对不同的球队来说,这是唯一的。当然,所有的保级成功经验也有共同点,这就是球队所有人必须团结努力去拼搏,教练员要担负起应该担负的责任,队员们比赛的时候,也要把比赛场上该承担的责任承担起来,认真负责地去对待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一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