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网球单项第三比赛日 天津金花携手进八强

2017-08-17 10:15 天津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网球单项第三比赛日 天津金花携手进八强

8月1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进入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并产生了男子、女子单打的八强,男子、女子双打的四强。其中天津女网四朵金花均闯入女单八强。

在男单第三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吴迪面对江苏小将宁宇清,首盘比赛以6-3顺利拿下,第二盘宁宇清奋起反击一度以5-4有望搬回一盘,但关键时刻吴迪显示出了老道的经验最终以7-5逆转取胜。而2号种子张择、3号种子孙发京、4号种子李喆、6号种子王楚涵和7号种子特日格乐都直落两盘顺利晋级。

女子单打方面,八强也全部产生,天津四朵金花携手晋级,其中张帅以6-4、7-6战胜北京选手杨钊煊。段莹莹在经过抢七以7-6拿下第一盘之后,第二盘一鼓作气以6-1战胜了河北选手刘畅。郑赛赛以两个6-2轻取河南选手田然,王蔷以6-3、6-2战胜了来自辽宁的王美玲。赛后段莹莹表示:“在主场打比赛,没有什么不适应,这两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好,大家都知道全运会的重要性,在场上遇到一些困难和紧张很正常。在场上通过自己的调整去打,后面找到感觉。自己好久没有打对抗比赛,上来有些不适应,赢了很开心。平时主要打单打,全运会两线作战消耗有点大,四年一次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完成好比赛。希望取得好成绩,对手很强,有特点,这些都是困难,想打好就是靠自己。”

男双方面,四强已经产生,东道主组合李喆/高鑫以6-2、6-3战胜北京组合刘思宇/王楚涵轻松过关,另一对东道主组合曹兆义/郭天甲以5-7、1-6不敌上海组合吴迪/张之臻,“跨省”组合孙发京(河北)/特日格乐(北京)则以6-3、6-4战胜了浙江组合何叶聪/吴易昺,江苏名将组合张择/公茂鑫经过三盘苦战以6-2、5-7、6-4战胜香港组合杨柏朗/王康杰。

女双方面,四强也已经全部产生,天津组合徐一璠/郑赛赛以两个6-4战胜跨省参赛的郭涵煜(贵州)/叶秋语(浙江)。同样跨省参赛的韩馨蕴(浙江)/朱琳(安徽)在以7-5艰难拿下第一盘后,第二盘以6-3,总比分2-0战胜了张恺琳(湖北)/王雅繁(四川),东道主组合王蔷/段莹莹,则以5-7、3-6不敌鲁晶晶(解放军)/尤晓迪(广东),逯佳境(辽宁)/刘畅(湖北)与杨钊煊(北京)/梁辰(江苏)的比赛则打满三盘,最终,杨钊煊(北京)/梁辰(江苏)以6-4、3-6、0-6逆转取胜。

8月1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将进入第四比赛日的比赛,将角逐出男子、女子单打四强,以及男子、女子双打的最终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欣 牛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