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 被质疑发福奥沙利文怀疑人生:我真胖了?

2017-08-17 10:16 中国台球协会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扎心了!被质疑发福奥沙利文怀疑人生:我真胖了吗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年8月16日,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位于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根据赛程安排,首日并没有比赛任务的“火箭”奥沙利文在下榻酒店进行适应性训练,随后火老师接受了“巨星在线”的专访。虽然专访时间只有短短的15分钟,但是记者带来的问题让火老师没有料到,甚至开始“怀疑自己”。

近期,奥沙利文先后在深圳举行的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和广州的恒大中国锦标赛中亮相,让中国球迷们再次近距离欣赏到“火箭”的风采。不过细心的粉丝发现,奥沙利文最近的体重在直线上升,身材已经明显发福。在得知火老师即将接受“巨星在线”专访,球迷朋友给记者留言:“可不可以问问他,有没有觉得自己最近胖的厉害?马甲是不是都要换新的啦?”

当记者把这个问题带给奥沙利文,“火箭”愣神三秒钟,随后笑着说:“我有三件马甲,分别是S、M和L号,我现在穿的是M号。”看来在订制的时候奥沙利文就给自己留出了“发展空间”。

因为是刚刚结束适应性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奥沙利文还拿着他的球杆,话题也就此展开。“最近我准备换球杆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换球杆是一件大事。“其实现在这支球杆已经很好了,但是用的时间长了,我觉得它有些地方渐渐不那么好了。现在,制杆师傅在帮我制作新的球杆,我想也许不久后就可以换新球杆了。”

作为斯诺克天王级巨星,即使是奥沙利文弃用的球杆,也是很多资深球迷觊觎、收藏的佳品。“我不用的球杆一般会送给朋友,或者拿去慈善拍卖,用得到的钱去帮助别人。”

近期,各别国际台球组织间就台球运动入奥的问题出现了分歧,对于台球申奥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奥沙利文说道:“我觉得这不是我能调节或者解决的问题,我觉得现在斯诺克运动发展的很好,我们享受它带给我们的快乐就好。”

短短15分钟的访谈很快就结束了,但奥沙利文对于自己身材的问题还在耿耿于怀。“你觉得我真的胖了吗?”奥沙利文来到穿衣镜前,“你觉得我现在是胖还是健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