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联钻石联赛本周重启 梅里特汤普森战伯明翰

2017-08-17 10: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田联钻石联赛本周重启 梅里特汤普森战伯明翰

当地时间8月20日,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伯明翰站的比赛将开赛,这是伦敦世锦赛后的第一项国际田径大赛,美国老栏王阿里斯-梅里特、牙买加女飞人汤普森都留在英国打算参加这项赛事。今年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只剩下本周的伯明翰站,以及8月24日的瑞士苏黎世站及9月1日的布鲁塞尔总决赛三站比赛。中国队队员因为要回国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因此没有人报名参加本站比赛。

在中国田径迷比较关心的男子跳远项目中,10多天前在伦敦世锦赛预赛中发挥失常惨遭淘汰的里约奥运会冠军、美国选手亨德森,以及去年室内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劳森都将参赛,18岁的古巴小将玛索、南非的萨马埃也在报名名单之列。男子跳高比赛也是名将云集,新科世锦赛冠军卡塔尔名将巴尔希姆领衔参赛,叙利亚的加札勒、意大利的帅哥坦贝里也将参赛。女子铁饼比赛,刚获得伦敦世锦赛冠军的克罗地亚的佩尔科维奇将领衔参赛,伦敦世锦赛亚军和季军澳大利亚的斯蒂文斯、法国的罗伯特-米琼也在参赛名单之列。

男子110米栏,俄罗斯的舒本科夫、英国的波齐、西班牙的奥尔特加、美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巴巴多斯的布拉斯怀特、伦敦世锦赛铜牌得主匈牙利的巴吉以及美国的戴文-艾伦都已报名准备参赛。男子200米比赛,土耳其的新科世锦赛冠军古里耶夫、赛季世界最好成绩保持者马克瓦拉两大名将将参加本站比赛。

男子100米比赛居然没有一名外国选手报名,八名参赛选手全是英国人,包括名将乌贾、格利米-亚当斯等人。女子100米比赛多达18人参赛,包括这次世锦赛上发挥失常的牙买加奥运会双料冠军汤普森、荷兰女飞人施佩尔斯、巴哈马名将米勒、伦敦世锦赛女子100米亚军科特迪瓦的塔洛等人。

女子400米比赛,美国的新科世锦赛冠军弗朗西斯以及美国老将菲尼克斯双双参赛,18岁的巴林小将萨尔瓦-艾德-纳赛尔也在报名名单之列。已经宣布退出场地赛,将转战马拉松赛事的英国34岁老将莫-法拉赫应邀将参加男子3000米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伦敦世锦赛上,莫-法拉赫在男子10000米比赛中成功卫冕,但最后一天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输给埃塞俄比亚的穆克塔尔获得亚军遗憾未能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雒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