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胜恒大!上港教练:应大比分赢 主场丢球留悬念

2017-08-17 10: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胜恒大!上港教练:应大比分赢 主场丢球留悬念

腾讯体育8月16日上海(文/李旭)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港坐镇主场2比1力克恒大。上港教练丹尼尔认为,球队完全可以获得更大比分的优势,来杀死这一轮淘汰赛的悬念。

本场比赛,恒大雪藏了包括高拉特、张琳芃等绝大多数主力,上海则是精英尽出全力以赴。第18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刘健为恒大首开纪录,第54分钟,艾哈迈多夫为上港扳平比分,随后艾哈迈多夫和于汉超各有一脚远射击中立柱,胡尔克主罚的任意球也被横梁婉拒。补时阶段,贺惯头球绝杀,上港2比1取胜占据晋级先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港史上首次战胜恒大。

赛后发布会上,助理教练(博阿斯停赛)丹尼尔点评比赛:“我们配得上今晚的胜利,在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里我们都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我认为如果把握住机会的话,可以获得更大比分的差距。”

这是上港历史上第一次战胜恒大,丹尼尔坦言其实本赛季之前的几次交锋也有机会取胜,“我们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态度都是全力争胜。”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是有一个主场丢球,对此丹尼尔表示:“每次和恒大比赛都非常困难,但今晚我们原本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只是比赛中欠缺运气。因此也让淘汰赛的结果更加开放,无论如何我们会在第二回合比赛争取胜利。”

艾哈迈多夫和石柯在比赛中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教练透露两人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具体伤势现在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