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着红色运动服调整状态 争取每天进步一点点

2017-08-17 11:04 中体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帅着红色运动服调整状态 争取每天进步一点点

8月1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女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天津队张帅战胜北京队杨钊煊晋级八强。赛后采访时她表示这场比赛对她自己也是一种提高。“全运会的舞台就像奥运会的舞台,每位选手都会被激发自己最大的潜能。”张帅说。

或许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张帅特意穿了一身自己喜欢的红色运动服参加今天的比赛。“今天的状态比昨天好一些,争取一天比一天进步一点点。”张帅说。在15日的比赛结束后,她曾表示自己状态欠佳,如不及时调整将很难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取胜,而今天对阵杨钊煊,场上也一度出现非常“危险”的局面。第二盘比赛两人一度战成5-5,在接下来关键的一局比赛中,张帅在40-0领先的情况下被杨钊煊接连打出好球、取得制胜分,在场面非常被动的情况下,好在张帅经验丰富,把握住了机会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杨钊煊是我国年轻一代中最突出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平时也经常一起参加比赛,她的底线实力、发球技术都非常好,经过这次对决能感受到她的心理状态也非常优秀。”张帅表示,这场比赛对她本人来说也非常有意义,能够有这种很强的对抗来练习和调整状态,对于她来说也是一种提高。

此前,包括上海队吴迪、天津队王蔷在内的很多名将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全运会并不好打,张帅对此表示赞同:“通常的比赛一些球员容易注意力不集中,不过全运会的舞台就像奥运会的舞台,只是每个选手代表的是自己的省区市队伍而不是国家,但同样有一份荣誉感和责任感,所以每个人都会尽全力去拼每一分。每位球员都会被激发自己最大的潜能,激发最大的潜能后就会有非常好的状态。”她同时表示,自己在团体赛时就是因为承载着责任感,所以情绪才能很快地调动起来。

“希望一天比一天更好一点。”张帅这样总结自己的表现,“全运会名额有限,天津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无法上场,但这些年轻球员的实力不比我们差,所以站上场的时候我觉得不能让大家失望,希望能够带着这些球员的梦想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