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巨星出战UFC上海压轴主赛 PK中量级后起新星

2017-08-17 11: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奇巨星出战UFC上海压轴主赛 PK中量级后起新星

世界顶尖的 MMA 综合格斗赛事—— UFC 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今日宣布,UFC传奇巨星“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将出战UFC在中国上海的首秀。席尔瓦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MMA选手之一,他将在11月25日踏入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八角笼,对阵中量级后起新星凯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本次UFC亚洲赛事“UFC 格斗之夜上海:席尔瓦 vs 盖斯特鲁姆”可谓规模空前,这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赛事由亚太地区UFC官方轮胎合作伙伴将军轮胎(GT)特别呈现。

安德森-席尔瓦出生于巴西库里提巴,是UFC历史上卫冕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战绩38胜4负。本次安德森-席尔瓦出战UFC的中国内地首战,将让比赛变得更加意义非凡。作为屡次在UFC赛场化不可能为可能的传奇人物,席尔瓦将带着他11年的UFC八角笼征战经验来到上海,对阵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尤马的凯文-盖斯特鲁姆,后者目前战绩14胜3负,在UFC中量级排名第8位。席尔瓦曾与MMA历史上多位最具实力的选手交手,并且取得22次KO胜利,本次上海的比赛将让他在亚洲一展风采。

25岁的盖斯特鲁姆已经在UFC的八角笼里证明了自己,目前他已战胜了维托-贝尔福和强尼-亨德里克斯这样的前UFC冠军选手。盖斯特鲁姆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取得三场胜利,同时还有五场在第一回合终结对手的纪录。盖斯特鲁姆十分期待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创造历史,希望用一场漂亮的胜利战胜传奇巨星。

8月17日中午12点,由“将军轮胎”呈现的“UFC 格斗之夜:上海”门票销售将在大麦网全面启动:P1区 (内场)2980 元,P2区 1380 元,P3区 1080 元,P4区 880元,P5区 680 元,P6区 480 元,P7区 280 元。

在未来几个月里,顶尖的UFC选手将来到上海和中国其他城市,与粉丝们见面互动。8月份UFC已经将羽量级冠军麦克斯-荷洛威带到了上海,他与粉丝进行了一系列包括MMA特别课在内的活动。从9月份开始,UFC还将陆续邀请出战上海赛的选手来到中国。同时,在11月25日“UFC 格斗之夜:上海“格斗周还将呈现包括嘉宾选手互动、见面会、VIP 体验等多种多样的活动。更多“UFC选手中国行”及格斗周的相关信息请关注UFC的社交媒体,微信公众号:UFC终极格斗锦标赛(ufcofficial),以及微博@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或访问www.ufc.cn。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