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将签球员+助理教练合同 辅佐穆帅从曼联退役

2017-08-17 13: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媒体《独立报》、《曼彻斯特晚报》今日纷纷透露伊布有望在退役后成为曼联教练团队中的一员。据悉,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非常赏识伊布的领导才能,狂人相信瑞典神塔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教练。35岁的伊布在本赛季下半程或以球员+半教练的身份随曼联征战,待其退役后直接进入教练组。

伊布,四肢发达,但绝不是大老粗,他的智慧同样异于常人。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桀骜不驯的伊布得罪了不少人,但外界对他的总体评价是相当好的,人们对他的职业态度、严于律己、场上拼搏竖起大拇指。而且,伊布的人际交往能力也是一流,他经常妙语连珠。上赛季,伊布成了曼联队内的老大哥,年轻队员都以他为榜样。

伊布目前正在养伤,他留在了曼联的训练基地。有消息称,伊布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复出。英媒体此前透露伊布已经同意和曼联签订合同,不出意外的话,他会在12月份和曼联签订一份为期半年的短合同。明夏,曼联再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和伊布续约。

上周,穆帅亲承正在和伊布谈留队的合同。“我们正在讨论,希望他留下来。上赛季,他的表现很好,但他认为自己做的还不够,他希望达到更高的水准。我和他已经展开了谈话,讨论他在本赛季下半程继续为曼联踢球的可能。他现在受伤了,需要时间疗养。”

待伊布在12月份和曼联签合同的时候,他将年满36岁。尽管伊布一直不服老,但他确实该讨论退役的事情了。穆帅认为伊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带头大哥”,瑞典人可以帮助曼联阵中的年轻球员更快的成长。《独立报》称穆帅希望在伊布的新合同中添加条款:伊布退役后直接进入曼联教练团队。

穆帅二次执教切尔西的时候曾再度签下德罗巴。当时,德罗巴已经36岁,竞技状态与巅峰相比有着很大的差距,但穆帅毅然将其签下。穆帅看重的并非德罗巴的场上价值,而是他在更衣室里的领袖才华。在德罗巴的帮助下,穆帅很好的管住了切尔西更衣室,并在2014-15赛季夺冠。2015年夏天,德罗巴离开切尔西。半年后,穆帅从切尔西下课,原因是他失去了对更衣室的统治……

曼联队内知情人透露,穆帅相信伊布可以成为第二个德罗巴,伊布可以成为穆帅和曼联球员之间的桥梁。问题是,一向恃才傲物的伊布自诩为上帝,他会甘愿做一个在背后默默无闻的助教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