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骚得出奇!360度转身 戏耍巴萨水货

2017-08-17 13: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谁是皇马队内最有艺术感的球员?相信,不少球迷会选择莫德里奇。即将32岁的魔笛,依旧是皇马不可动摇的主力。西超杯首回合皇马3-1击败巴萨,莫德里奇禁赛缺席;次回合皇马主场2-0再胜巴萨,魔笛解禁回归。皇马10号的归来,提升中场品质的同时,让巴萨的“庸人”安德烈-戈麦斯无地自容。

比赛第37分钟,莫德里奇奉献一次艺术级的控球。马塞洛从左路一脚大范围转移,皮球飞行轨迹又高又飘,几乎是垂直下落。莫德里奇准确判断球路,用腹部完美卸下皮球。安德烈-戈麦斯贴上来,试图抢断魔笛。

面对戈麦斯的上抢,莫德里奇右脚轻巧将球挑起,360度华丽转身,巴萨5500万欧元先生扑了个空,一个踉跄险些摔倒在地。魔笛转身之后,胸部停球卸下皮球,从容将球向前传送……

短短3秒之内,莫德里奇的预判、技术、灵活性,将安德烈-戈麦斯甩到九霄云外。大师级的控球,芭蕾舞演员一样的轻盈,皇马10号莫德里奇,简直风骚到骨子里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