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一下局势!巴萨高层确认:登贝莱+库鸟接近加盟

2017-08-17 13: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西超杯中,巴萨以1比5的总比分被皇马血洗。但在比赛结束后,巴萨足球部总经理塞古拉也给出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塞古拉明确指出,巴萨接近签下库蒂尼奥和登贝莱。

“我们会在几天之内就补强球队。”塞古拉表态,“库蒂尼奥和登贝莱?我们还在谈判,但他们都已经很接近加盟了。在一切敲定之前,我们还不能多说什么,我希望他们能穿上红蓝色的球衣。”

《世界体育报》指出,登贝莱和库蒂尼奥,都为了加盟巴萨而施压着老东家。据这家加泰媒体透露,库蒂尼奥已经通知克洛普,自己不会再为利物浦出场。他已经提出过正式的离队申请,他希望利物浦能尊重自己的个人意愿。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只要多特蒙德不放人,登贝莱就会持续玩失踪。为了加盟巴萨,他甚至愿意失踪到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时。登贝莱拒绝向多特蒙德道歉,他拒绝与任何多特人联系,他甚至因此断了与好友奥巴梅扬的联系。登贝莱目前正在法国,他只接听来自经纪人西索科的电话。为了加盟巴萨,登贝莱不介意与多特彻底翻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