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世界杯危险!范大将军救命 时隔22个月再入选

2017-08-17 13: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6日晚间,荷兰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备战世预赛的名单,前曼联与阿森纳的王牌射手范佩西时隔1年10个月之后再次入选国家队。此次范佩西将代表荷兰队出战2场关键战役,分别是北京时间9月1日客场对阵法国,以及9月4日主场对阵保加利亚的比赛。

范佩西上一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还要追溯到2015年10月,当时荷兰在欧洲杯预选赛上以2-3的比分输给捷克,那场比赛中范佩西还打入了代表国家队的第50粒进球。但是由于那场比赛的失利,荷兰最终无缘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

历史惊人的相似,范佩西此次入选国家队可谓是任重而道远,现阶段世界杯预选赛6轮战罢,荷兰战绩不佳,以10分排名小组第3,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落后身前的瑞典3分。荷兰队的下一个对手还是星光璀璨的法国队。如果输掉这场比赛,荷兰队的出现形式或许也只剩下理论上的了。

对于范佩西能够重返国家队,曼联后腰布林德也非常兴奋:“罗宾(范佩西)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下周非常期待他的发挥,健康的他是无所不能的。”

现年35岁的范佩西曾经征战沙场多年,在阿森纳、曼联都取得过巨大的成功。对于荷兰国家队来说,他们还真需要范佩西。相比多年前球星无数的荷兰来说,现阶段的橙衣军团似乎平民化了很多,也只能依靠罗本、布林德等球星苦苦支撑。在球队处于困境的情况下,范佩西或许可以再次横刀立马,为橙衣军团力缆狂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凉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