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划艇公开赛9月落户山东临沂

2017-08-17 14:0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皮划艇公开赛落户临沂

本报讯 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承办,北京恒健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中国皮划艇公开赛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临沂举行,本次赛事也是今年第六届中国沂河体育节重点赛事,将在临沂持续举办。

本次赛事分为专业组、老将组、公开组三个组别,包括皮艇、划艇200米、500米直道竞速、5000米马拉松、站立式划艇200米直道竞速等,届时将有15至20个参赛队伍120名运动员参赛。

中国皮划艇协会副秘书长李欣介绍,赛事核心亮点是除国内专业运动员组外,还设置了以退役运动员为主的老将组和国内高水平皮划艇爱好者组成的公开组,拉近国内皮划艇专业性赛事和业余性赛事之间的距离。(陈思彤)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陈思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