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的悲哀:恒大明显好球再次被吹越位太无奈!

2017-08-17 14:41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慢镜头可以看到,穆里奇传球一瞬间,陈泽鹏距离越位位置还有很长的距离,这是一个颇为明显的误判。穆里奇的快速传球根本没有耽误任何时间,以至于陈泽鹏也即使全力冲刺也没有越位的机会。恒大一次明显好球被吹越位,实在让人失望。而这场比赛中,裁判的表现受到了球迷的广泛质疑,其中于汉超被武磊踢脸没给牌就颇具争议。

足球的悲哀:恒大明显好球再次被吹越位太无奈!">

赛后球迷纷纷对裁判的表现提出了质疑,有球迷讽刺裁判“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本场MVP裁判!”还有球迷对恒大打抱不平:“我去,恒大被裁判虐了一整场,最后被绝杀了!”不得不说,裁判的表现实在有失中国足球顶级比赛的水准,中国足球裁判出现重大误判已经不止一次,不禁让人再次感叹着就是中国足球的悲哀!(老邱 中超球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