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客战申花海报:轰碎阻碍 坚定信念 直击目标

2017-08-17 14:46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大战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赛前,恒大发布对战海报:坚定信念,直击目标!

此次恒大发布的海报中背景绚烂多彩,好似一朵花,主角为郜林摆出了射门的姿势,花朵的中间则是球门,花朵挡在了郜林与球门之间,却被郜林一脚踢碎。

可想而知,恒大此次发布的海报就将这花朵比喻成上海绿地申花,形象的表达出对手将阻挡郜林破门,而郜林却不惧艰难一脚射门轰碎这花朵直挂球门死角的一幕,这也表达出恒大客场作战势在必得。

22轮比赛过后,广州恒大积50分领跑积分榜,而上港屡屡错失反超机会暂落后5分排在次席,对于恒大来说就是要保住领先优势再次夺冠。反观申花近来联赛三轮不胜,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因此两队此役相遇一定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