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到底有多火爆?2000元公益名额3分钟抢光

2017-08-17 15: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马到底有多火爆?2000元公益名额3分钟抢光

北京时间8月17日 北京马拉松今日发布公告,针对已报名未中签选手开通的公益名额今日10开启报名,每个名额2000元,共500个。据了解,报名开启不到3分钟的时间,500个名额被一扫而光。

回顾近几年北马的报名人数,可谓呈直线上升态势。2015年北马升级为全马赛事后,当年63118人报名创造国内纪录,2016年北马报名参赛人数达到66576人刷新纪录。今年的98687报名人数,次刷新了国内全马报名人数的新纪录,直逼十万人大关。

8月11日,北京马拉松组委公布抽签结果,近3万跑友幸运中签外,意味着近7万人没有中签,将有很大可能性无缘今年北马。未中签的跑友失落之余,纷纷想办法通过赞助商渠道获取名额,但无奈僧多粥少,而且赞助商名额多需要点赞转发等方式才能获得,跑友直呼太难!

8月17日官方发布的公益名额备受关注,据了解,组委会给每个未中签的跑友都发了短信告知,有跑友表示抽签结果当天就收到了短信,一直在关注公益名额的报名,毕竟是“先到先得”。没想到,2000元报名费的公益名额依然火爆,仅3分钟的时间就全部售完!

2017年北京马拉松将在9月17日开跑,届时将会有3万跑友一同奔向终点,提前预祝所有参加北马的健儿都能跑出好成绩,赛出风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青与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