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观战苏宁杯青少年邀请赛 国米U16队9-0胜

2017-08-17 16: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6日下午,伴随着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舞狮、武术表演等节目精彩上演,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正式开幕!本届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由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及苏宁体育集团共同承办,邀请了来自7个国家的8支俱乐部近200名球员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现任江苏苏宁易购队的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也亲临了开幕式现场并亲自为揭幕战江苏苏宁VS德国科隆的比赛开球。在开球之后,卡佩罗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整场比赛,并不时与随行人员交流比赛赛况。除了揭幕战,卡佩罗还绕到其他场地继续细致观察,足以看出他对于年轻球员培养的重视。

揭幕战中,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U16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实力强大的科隆队逆转,2比4不敌对手;同组的安德莱赫特3比0完胜鹿岛鹿角,表现出不俗的实力。B组中,新疆伊犁足协0比9不敌国际米兰,从现场的表现出到技战术水平来看,国际米兰的梯队实力技高一筹,成为本届赛事冠军的有利争夺者之一。另一场比赛,墨尔本城3比1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墨尔本城9号前锋罗伯茨上演帽子戏法。

本届比赛的所有赛事都将在美丽的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展开。根据赛制,参赛的8支队伍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三轮小组赛结束后,将直接进行排位赛,两小组同名次队伍进行对抗,决出1-8名的席位。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科隆足球俱乐部(德国)、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比利时)、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日本)分在A组,新疆伊犁足协(中国)、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意大利)、墨尔本城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和贝尔格莱德红星足球俱乐部(塞尔维亚)被分在B组。参赛队员年龄要求在2001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出生。比赛时间上下半场各40分钟,每场比赛每队拥有5个换人名额。排位赛阶段,如果两队在80分钟内打平,无需加时赛,直接进行点球大战决出胜负。

据了解,在参加比赛之余,组委会还特意为8支球队安排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南京地方文化的活动,安排球队游览老门东、中华门等著名景点,让他们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领略六朝古都南京的独特魅力。另外,组委会还将组织8支队伍的教练员召开青训经验交流会,互相学习、借鉴世界各地先进的青训体系与理念。

今天天下午将继续进行小组赛第2轮的争夺,具体对阵形势是鹿岛鹿角VS江苏苏宁,科隆VS安德莱赫特,贝尔格莱德红星VS新疆伊犁足协,国际米兰VS墨尔本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陆小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