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必须先卖,穆帅宁愿等半年 团结曼联稳定为主

2017-08-17 16: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ESPN报道,穆里尼奥打算等到明年1月再补充新援,因为他决定先不卖球队里的边缘球员。

今夏,曼联花了超过1.6亿镑引进了卢卡库、林德洛夫和马蒂奇。此前穆里尼奥曾明确表示,他已经给伍德沃德上交了一份4人的引援名单,但是在边锋这个位置上的引援非常受挫,到目前为止,曼联未能在佩里西奇身上取得任何进展。另外,长久以来对贝尔的兴趣也未能开花结果。贝尔已经表示无意离开皇马。

穆里尼奥仍想为球队再增加一名攻击手,但是他意识到,要想再引进一名球员,他得在8月31号前至少再卖掉一名球员。知情人士告诉ESPN说,穆帅并不想打破现在球队现有的和谐,所以他宁愿等到1月份再去评估现有的选择。

尽管鲁尼和伊布的离队,让球队节省了周薪为50万镑的工资开支,但是今夏曼联只卖了贾努扎伊,收获了980万镑。本赛季,像斯莫林、马夏尔、达米安和费莱尼都要面对激烈的一队竞争,但是穆里尼奥不愿意让他们离开,毕竟现在罗霍和卢克肖还在养伤。

球队目前的状况可能会在1月份改观,特别是到那时卢克肖和罗霍将会回归。另外,穆帅还打算在新年时给伊布提供一份短期的合同。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已经不到15天了,除非有意外的机会出现,否则穆里尼奥已经计划和现有的球员一起好好工作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