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醉驾面临最长半年拘役或波及职业生涯 都赖TFBOYS?

2017-08-17 16:46 沈阳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迷调侃:“中国魔笛”张修维醉驾都赖TFBOYS

昨天,天津交警通报,天津某足球俱乐部球员张某某,因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7辆机动车受损。在天津交警发布通报后,天津当地媒体称,上述事故中所提到的球员正是被称为“中国魔笛”的张修维。

面临1到6个月拘役

据天津交警通报:8月15日凌晨,天津警方接到报案称,和平区岳阳道与昆明路交汇处发生交通事故。经调查,肇事者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球员张某某,其驾车经过该路段时与停放在路边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造成7辆机动车受损,无人员伤亡。经检测张某某在驾驶时处于醉酒驾驶状态,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89.3mg/100ml。

从肇事结果来看,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也造成了7辆车的损坏,张修维很可能面临1到6个月拘役,以及罚金的处罚。这已经不是公众人物第一次因为醉酒驾驶发生事故,之前比较著名的是高晓松,他当时因为醉驾“致四车追尾,三人受伤”,被处以6个月的拘役。

醉驾或波及职业生涯

1996年出生的张修维来自四川,曾入选过多级国字号球队,并担任过U16国少队队长,也是95国青队的中场核心。由于长相和球风酷似克罗地亚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因此被球迷昵称为“中国魔笛”。2014年4月,张修维进入法甲豪门里昂预备队,成为中国首位正式签约欧洲一线豪门俱乐部的年轻球员。2016年加盟天津权健后,帮助球队升入中超

本赛季,张修维在前22轮中超联赛中,代表权健出战17场,其中11次首发6次替补,贡献了1粒进球2次助攻。权健外教卡纳瓦罗极为器重年轻球员,张修维的前景本来应该是一片光明,但随着醉驾事件的曝光,张修维还能不能得到卡纳瓦罗,甚至是权健俱乐部的重用,目前来看一切仍是未知数。

球迷:如果TFBOYS不开演唱会……

对于张修维酒驾一事,不少球迷直言惋惜:“作为中国新一代的主力球员爆出这样的丑闻,非常可惜,且行且珍惜吧!”也有球迷打趣:“‘中国魔笛’这一撞,竟然撞成了‘足坛高晓松’。”

更有球迷调侃道:“如果TFBOYS不开演唱会,那苏宁和权健的比赛就不会延期;如果苏宁和权健的比赛不延期,那么张修维不会醉驾。所以张修维酒驾,还赖TFBOYS。”

(范毓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范毓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