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0国奥队赴德 参加第四级别联赛

2017-08-17 18:2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李立

昨天,中国U20国奥队去德国参加第四级别联赛一事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根据安排,国奥队将于今年11月组队去德国打比赛,只踢半个赛季。

据德国方面介绍,国奥队将参加德国西南地区第四级别联赛的第二循环比赛,也就是从第20轮到第38轮。跟每轮轮空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不过由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有三支球队拒绝同中国队比赛,所以导致球队可能会少踢比赛。不过德国足协方面进行了弥补,他们将会从其他地区联赛中找到三支球队跟中国队过招,这样避免了少打比赛的尴尬,保证中国队可以踢满19场比赛。根据安排,国奥队将于11月初去德国,12月中旬返回国内,因为那个时候德国联赛进入冬歇期。明年1月下旬继续返回德国,参加后面阶段的比赛。算上其他地区来的三支球队,国奥队将踢满19场比赛,足协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升球队水平。J148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