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转英超”足球教练员第二阶段培训班结业

2017-08-18 14: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8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市教委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举办的“学转英超”足球教练员第二阶段培训8月18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结业仪式。

8月11日至18日,“学转英超”足球教练员第二阶段培训首次在京举办,在为期8天的课程中,来自英超联赛的3名教练向40名参加过第一阶段培训的北京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教授了关于领导艺术、训练技巧、未成年人保护、营养科学以及教学事务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学转英超”是英超联赛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的青少年足球教练培训项目,始于2007年。2010年,奥促会联合市教委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始组织北京市中小学校体育教师参加培训。截至2016年,237名基层体育教师参加了足球教练员第一阶段培训,并使近5万青少年直接受益。

延伸阅读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北京市教委联合主办了本次北京“学转英超”课程。这也是连续第八年“学转英超”在北京举办,八年来的第一期二级课程。在为期7.5天的密集培训中,校园足球教练员将接受“学转英超”教练员讲师的专业培训,不仅学习了教练员知识和技能:包括领导能力、教练技能以及如何把英超的训练方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还学习了教练员讲师入门课程,为今后成为北京各区县的教练员骨干讲师做好准备。

“学转英超”是由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中国大陆地区作为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联手合作的项目,以足球为载体,借助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全球感召力和在英国开展社区项目的丰富经验,以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覆盖全球的工作网络、项目执行方面的领先地位以及英语方面的专业知识,致力于为全世界年轻人创造美好未来。

“学转英超”以成熟的模式通过足球影响社会行动机制,为教练员和裁判员创造接受直接培训的机会。

自2007年启动以来,“学转英超”已经走进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培训了17,700名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使近150万名年轻人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