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U12队0-20负巴西球队 场面全处下风被吊打

2017-08-18 08: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福建莆田进行的“双驰杯”2017金砖国家少年足球邀请赛U12组较量,北京市足协令人震惊的以0-20惨败给巴西弗鲁米嫩塞,这亦是令人颇感尴尬。足球专家金汕谈到时表示,“虽然输球让人感到心疼,但现在已经认识到不能再自欺欺人,遵从足球规律发展。”

这场比赛里,北京市足协队在同弗鲁米嫩塞队的较量里,球队全面处于下风惨遭吊打,最终以0-20的大比分遭遇到败绩,展露出了同对手之间的全面差距。能够大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也令弗鲁米嫩塞的小球员们欣喜万分,他们还用后空翻的方式庆祝这场大胜。

这场比赛的惨败颇感难堪,但足球媒体人金汕,依然看到积极的一面,“从比分看让人沮丧,中国小孩儿怎么会输巴西小孩儿0比20,看着中国孩子沮丧的样子真有些心疼。不过也折射出一些好的走向,过去中国孩子不会输这么多,因为都虚报年龄以大打小,中国青年少年不止一次进入世界最佳阵容,但长大了就不行了了。现在认识到不要自欺欺人,要遵从足球的发展规律,这样才能缩小差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