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顶级扣将一年合同签猛龙 他曾9秒连送5犯

2017-08-18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火箭顶级扣将一年合同签猛龙 他曾9秒连送5犯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KJ-麦克丹尼尔斯已经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了一份一年部分保障合同。

麦克丹尼尔斯身高1米98,出生于1993年。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麦克丹尼尔斯被费城76人队选中而进入联盟。麦克丹尼尔斯拥有顶级的身体素质,运动能力爆表,经常能上演精彩暴扣。在新秀赛季,麦克丹尼尔斯就在76人队得到重用,场均出战25分钟,可以贡献9.2分2.2个篮板。

2015年2月份,麦克丹尼尔斯在一笔交易之中被送到了火箭队。在火箭队,这位潜力新人的出场时间锐减,每场比赛上场时间不到10分钟。而麦克丹尼尔斯也逐渐沦为了球队的龙套球员,经常会被安排担当一些“炮灰”的角色。

在2016年1月份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一场比赛之中,火箭队对罚球能力超烂的德拉蒙德疯狂地使用了“犯规战术”,而这一战术的主要实施者就是麦克丹尼尔斯。

在短短的9秒时间之内,麦克丹尼尔斯就连续对德拉蒙德采取了5次犯规。火箭队的“犯规战术”产生奇效追上了比分,而麦克丹尼尔斯也因为“9秒5犯”而被球迷所记住。

除了这次“9秒5犯”的表现之外,麦克丹尼尔斯在火箭队很少有能被人们记住的场面。2017年2月份,火箭队将他交易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在篮网队,麦克丹尼尔斯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在1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场均可以贡献6.3分2.6个篮板。

但麦克丹尼尔斯的表现并没有打动篮网队的管理层。在2017年6月份,篮网队宣布放弃了他的下赛季球队选项,麦克丹尼尔斯也因此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如今签约猛龙队,对于麦克丹尼尔斯来说则是职业生涯中的又一次出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沃纳罗斯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