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LBJ厄文会面没任何意义 厄文不会改变主意

2017-08-18 09: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神:LBJ厄文会面没任何意义 厄文不会改变主意

NBA的休赛期仍在继续,现在最大的焦点就是骑士球星厄文最终会何去何从。有消息称,日前他和勒布朗在迈阿密进行了会面,但这个会面可能无法改变现实状况。

上个月,各媒体都报道了厄文要求骑士交易自己的消息,因为他不想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有知情人称,勒布朗对于厄文这一做法非常恼火,甚至想揍他。最近这段时间二人正好都在迈阿密,但他们也是一直没见面没联系,直到昨天有报道出来,称厄文和勒布朗终于会晤。

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对这件事情给出了他的看法,他认为,二人见面也没用,无法改变厄文要离开的现实。

“在网络上总是会有很多消息浮现,我本人不清楚有什么会晤,我只知道他们二人都在迈阿密消磨时光,我知道厄文过去这几周一直都在迈阿密大学训练,勒布朗在休赛期也会花时间在那里呆着,所以,他们二人要是在哪个地方碰面了,这真的算不上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沃神表示。

“但是,即便他们真的会晤了,这也不会改变任何事情。在我看来,这件事情没有任何意义。我并不清楚他们之间都谈了什么内容,厄文已经做出了他的交易要求,而且这里面不仅仅是勒布朗的原因,还有出于其它方面的原因,这些超过了勒布朗这一层的原因,所以他不会撤回交易要求的。”

目前骑士正在研究交易厄文的方案,据悉他们希望换来年轻的潜力明星,同时他们还要结合勒布朗明年夏天能否留队来考虑交易到底应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