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很多老将都嫉恨库里 太聪明高效就被黑软蛋

2017-08-18 09: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家:很多老将都嫉恨库里 太聪明高效就被黑软蛋

前不久,曾在骑士效力的老将丹特-琼斯放话称,斯蒂芬-库里在联盟算不上能力前十的球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库里好歹是2016年的全票常规赛MVP,到现在大部分球队也根本防不住他的投篮,但就很对射手有成见的很多老将一样,琼斯认为库里的投篮数据再好,也不能说明他作为球员能力很强。

这种论点遭到了福克斯体育专家的驳斥,他提出了一个观点:“在NBA,库里是遭到很多所谓的强悍老将厌恶的,因为库里的打法聪明而高效,这些硬汉们就看不惯他。”

“琼斯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硬汉,他就觉得库里不行。他当然这么说,但想想吧,库里可以更快、更高效地得分,为什么你还要那么费劲?库里不是觉得自己更强,而是他在事实上就是更强。”

“你在学校里也会遇上那种装硬汉的人,挑衅地问你是不是觉得比他更好。这不是好不好的问题,而是更聪明更有效率的问题。在体育界,硬汉们总是嫉恨聪明的人,因为他们能力不足,只有更努力、更忠诚。库里当然能招募阿杜,跟他一起打球更轻松、更有效、更受欢迎,谁不愿意跟他做队友呢?”

“库里当然是能力前十的球员,他也是最有效率的球员。就那维斯做对比,维斯就像一辆超速的车,而库里的速度没开那么快,他投三分,不会受伤,还同样高效。但我们都赞美维斯,但库里会觉得,这有什么必要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