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惨败出局郭少失落:我本认为我们有机会

2017-08-18 10: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惨败出局郭少失落:我本认为我们有机会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中国男篮蓝队在2017男篮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1-97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本次亚洲杯的四强。本场比赛,中国队控卫郭艾伦得到了13分和5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郭艾伦表示,中国队本来处在一个不错的局面,但第三节没有顶住。

“很遗憾,很不错的局面,没能保持好,到三节我们应该顶住的,顶住对方的防守,进攻方面,连续打不进和失误,让对手打出反击,大家如果能保持上半场的专注度,我想结果会更好。”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郭艾伦这样评价说道。

事实上,在比赛的上半场,中国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势头。半场比赛,他们也仅仅落后对手3分。但在比赛的第三节,澳大利亚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效率,仅仅一节的时间,便完全拉开了比分。

“今晚打到下半场大家的进攻还是受到了阻碍,也不是说上来就没有机会,我认为我们是有机会的,但是后来没能保持好。”谈到比赛的结果,郭艾伦还是感到有些失落。

而当被问到,通过本场比赛中国男篮需要提升的地方,郭艾伦表示:“身体对抗,进攻的延续性,对比赛的专注程度都要提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