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点赞小丁留守决定:你的梦想终将实现

2017-08-18 10: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点赞小丁留守决定:你的梦想终将实现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丁彦雨航此前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消息,透露自己新赛季将不会加盟NBA,在丁彦雨航宣布决定后,NBA华裔球员林书豪也为其点赞,他表示,自己为小丁夏季联赛的表现感到骄傲。

在经过了夏季联赛的磨练后,丁彦雨航原本有望在本赛季登陆NBA,曾有传闻表示,小牛也希望为他提供一份合同,但因为种种原因,双方并没有谈拢,丁彦雨航最终决定回到CBA,为新赛季备战,他也期待着能够帮助山东队拿到一个CBA总冠军。

林书豪点赞小丁留守决定:你的梦想终将实现

丁彦雨航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丁彦雨航写道:“我可能会选择暂时不去NBA了,这个夏天给了我梦幻般的经历,从没有感觉NBA离我如此之近。但思考甚久,还是觉得时机不够成熟。与其为了名声去NBA待一个赛季,不如踏踏实实再努力一年,争取为山东拿一个CBA总冠军!也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决定。NBA是我的梦想,我从未放弃……”

在丁彦雨航做出决定后,在NBA篮网队效力的华裔后卫林书豪也评论道:“小丁,真为你今年夏季联赛的表现感到骄傲!踏实,努力,坚持,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加油!”

此外,丁彦雨航在山东队的队友睢冉也在微博中留言,对小丁进行了一番鼓励。“拒绝了一份双向合同,一个夏天你证明了自己,拿到了NBA合同,很难的一个决定,追随前辈们的脚步,拿到冠军,再去NBA!加油!”睢冉写道。

在今年夏天,丁彦雨航一共代表小牛出战11场夏季联赛,其中包括5场奥兰多夏季联赛以及6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能够拿到6.9分2.6个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但三分命中率仅有22.7%。在夏联期间,丁彦雨航敢打敢拼的一面也征服了球迷,其中在对阵凯尔特人一战中,全场球迷一度高呼“MVP”,不过,小丁通过夏季联赛的历练,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他的投篮稳定性仍需要增强,进攻技术和脚步也需要继续打磨。

尽管新赛季无缘NBA,但丁彦雨航通过NBA夏季联赛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这也让他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