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上大巴前做出不雅动作 "骚郜"真是名不虚传

2017-08-18 10: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郜林上大巴前竟做出这动作 "骚郜"真是名不虚传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淘宝客场1-2不敌上海上港,输掉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据网友爆料,恒大球员郜林赛后在上大巴前做出疑似不雅动作,看到这一幕,相信大多数球迷都想蒙住双眼。

恒大客战上港的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恒大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上港连入2球,而且制胜球是在补时阶段打进。至此,恒大历史上对上港的不败金身作古。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非常重要,这场双红会也吸引了25503名球迷到现场观战。在球迷看台上,部分上港球迷有节奏的用"we will fxxk you"侮辱恒大将士,赛后部分不理智的球迷又围堵恒大远征球迷。

不过此事还没完,据网友公布的视频来看,郜林在离开球场上大巴车之前,在车门口逗留了几秒钟,随后做出了双手捂住裆部蹦了两下。

上海媒体爆料,这是郜林挑衅上港球迷的动作,作为公众人物实在不该,应当受到中国足协的追罚。不过通过视频短片来看,很难判定这是郜林挑衅上港球迷,但做出这样的动作实在不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滨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