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博尔特受伤无缘出战曼联慈善赛 伤停3个月

2017-08-18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媒体《BBC》报道飞人博尔特将因伤无缘9月在老特拉福德的慈善赛。此前曼联官方宣布博尔特将代表曼联传奇队迎战巴萨传奇队,但最终由于伤病原因,博尔特将无缘此次慈善赛。

飞人博尔特于今夏8月14日在伦敦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但是据媒体称这位狂热的曼联球迷将在绿茵场上焕发自己的第二春。博尔特此前多次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渴望加盟曼联,而在今夏其经纪人也确认博尔特收到了英超12家俱乐部试训的邀请,并且博尔特也发声称“愿等到转会窗结束的那天”以此来表达自己渴望加盟曼联,飞人也曾多次造访老特拉福德去观看曼联的比赛,并且也很认可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

据悉博尔特获得了代表曼联传奇队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巴萨传奇队的机会,但是由于在4X100米的比赛中其小腿肌肉拉伤,很有可能无缘此次比赛。此前有媒体称博尔特是诈伤,但是博尔特于周四在推特上辟谣并且放出了其大腿受伤处的X光图,但没过多久就删除了此条推特。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飞人的确将因伤无缘9月2日在老特拉福德举行的慈善赛,并且需要疗养3个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菤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