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老板透露将退役真理球衣 下季执行时间未定

2017-08-18 15: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军老板透露将退役真理球衣 下季执行时间未定

凯尔特人老板之一的史蒂夫-帕柳卡于今日证实,绿军将退役保罗-皮尔斯的34号球衣,时间就在下个赛季。

“届时必将是盛况空前,”帕柳卡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说道,“在我们运营绿军的时代,他展现了凯尔特人的领导力,凯尔特人的品牌,他是总冠军球队的MVP,所以看到他的球衣退役的那一幕一定是难以置信的一种感觉。”

帕柳卡并没有透露具体的退役球衣活动安排在什么日子,但美记者们认为未来很快就会有正式的时间和安排宣布。

39岁的皮尔斯将成为凯尔特人队史上第22位球衣退役的球员,之前退役的很多都是传奇球星,像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比尔-拉塞尔、鲍伯-库西、约翰-哈弗利切克、罗伯特-帕里什等。

皮尔斯是1998年选秀大会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进入NBA后前15个赛季都是在凯尔特人效力,他的绿军生涯场均数据是21.8分、6篮板、3.9助攻。在此期间,他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2007-08赛季,他和加内特、雷-阿伦组成三巨头,成功夺冠。

2013年7月,他被凯尔特人交易到篮网,之后又在奇才、快船效力过。上赛季开始前,他已经公开表示将是自己最后一季。今年夏天他和绿军签订了1天的象征性合同,重新回到老东家,而后宣布正式退役。

在凯尔特人队史数据榜上,皮尔斯在抢断、罚球次数、罚进球数上都排名第1。在得分和出场次数上他分别排名第2、3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