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厄文勒布朗不和在NBA很常见 相信他们能搞定

2017-08-18 15: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厄文勒布朗不和在NBA很常见 相信他们能搞定

最近,厄文要离开骑士之事一直是NBA的焦点,而对于杜兰特来说,他对这件事情并不吃惊。

杜兰特表示,他理解厄文想离开勒布朗的阴影,自己当老大的想法,而这样的现象在NBA里太常见,只是都在幕后,外人不知道。

“这是NBA里的一个常见问题,对吧?之前很多球队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杜兰特表示,“他们会解决好的,那是一个很杰出的俱乐部,一个总冠军俱乐部,他们会解决的。”

厄文在选秀大会前就主动向骑士表达了要求交易自己的想法,因为他不想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而这件事情也在7月份被媒体曝光,现在骑士希望用厄文换一些年轻的未来明星,他们也有耐心多等等,甚至到常规赛开始后再交易也行。

“这并不是世界末日,”杜兰特表示,“他们二人在一起都赢得过一个总冠军了,他们爱彼此,如果厄文想做一些其它的事情,那么这个权利完全在他自己。我可以肯定,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最终对双方都会是一个最好的结果。但这在NBA真的是一个很普遍存在的问题,两个球星一起,就会这样。”

近日,杜兰特自己和勒布朗、安东尼一起训练,对于这件事情,他则不以为然。

“到最后,这就是一次大家集体训练而已,”他说道,“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事。我们这辈子一直都在这么干。我们只是想打篮球然后就打篮球了。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