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隆1年合同签奇才 上季助广东打进CBA总决赛

2017-08-18 15:46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斯隆1年合同签奇才 上季助广东打进CBA总决赛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唐纳德-斯隆与奇才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前去华盛顿后,斯隆将担任约翰-沃尔的替补,并与蒂姆-弗雷泽和特雷-伯克分享出场时间。

现年29岁的斯隆已在NBA征战5年,先后效力过老鹰队、黄蜂队、骑士队、步行者队和篮网队,共计打了218场常规赛,其中66场首发,场均出场17.2分钟,交出5.5分3.0助攻2.1篮板的数据。

斯隆为广大中国球迷熟悉,原因是他曾2次签约CBA豪门广东队。12-13赛季,斯隆赛季中途加盟华南虎,在所打的1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6.0分钟,有12.5分4.8篮板5.1助攻入账,最终帮助广东队夺冠。

上赛季,广东队重签斯隆。斯隆一共打了49场球,场均出场37.0分钟,拿下23.5分5.3篮板6.5助攻1.4抢断,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

16-17赛季常规赛,奇才队取得49胜排在东部第4。季后赛首轮淘汰老鹰队,东部半决赛苦战7场,奇才队最终不敌凯尔特人队。(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