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女单津门内战打出真火

2017-08-20 09:0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女单津门内战打出真火

全运会网球女子单打金银牌昨天有了归属。王蔷苦战3盘战胜张帅。虽然决赛之前,两块奖牌已确定归天津所有,从比赛过程看,从没有染指过全运单打金牌的王蔷与张帅,都打出了真火。受到失利以及前日裁判风波影响,赛后的张帅哭成了泪人。

本次全运会,主场作战的天津女子网球队再度展示出集团优势。继团体夺金后,天津选手张帅和王蔷又包揽了女单决赛。这也是天津队连续第三届拿下全运会女单冠军。虽然胜利已归天津,决赛依然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王蔷早早进入状态拿下首盘后,张帅在第二盘悬崖边上发力,在抢七局将比分扳平。但王蔷在决胜盘展示大心脏,继此前亚运会夺金后,再次捧起全运会冠军。“这对于我是一次里程碑式的胜利。”王蔷赛后说。

相比国内其他网球队伍的水平,天津网球女队在水平和人员齐整方面都是当然的第一。除了彭帅正值当打之年,张帅、段莹莹、徐一璠、王蔷和郑赛赛都排名前列。即使联合会杯和奥运会这样的比赛,也往往由天津女队担纲主力。

天津女队的强势延续到了今年的全运赛场。全运会女子团体的比赛中,由彭帅、张帅、王蔷和徐一璠组成的“梦之队”所向披靡,实现团体三连冠。在女双摘银后,天津队包揽了单打冠亚军。

从亚运会金牌到全运会冠军,王蔷表示,接下来她的目标希望打进WTA前30。“一步步走,让更多人认识我吧。这次的天津的全运会特别完美,作为天津人,所有天津亲戚都来给我加油。”

相比王蔷,张帅同样对这块没有染指过的全运单打金牌寄予厚望。赛后张帅哭成泪人。除了比赛,张帅再次对裁判提出抨击。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褚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