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胜!巴黎6-2登顶法甲 内马尔2球

2017-08-21 08: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6比2大胜图卢兹取得3连胜升至积分榜首位。内马尔梅开二度还两度送出助攻并制造点球,卡瓦尼点球建功,拉比奥特、帕斯托雷和库尔萨瓦分别送出世界波,维拉蒂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比赛亮点

巴黎三连胜升至榜首:巴黎豪取联赛的三连胜,他们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升至积分榜首位。

内马尔主场首秀梅开二度:赛前全场为巴塞罗那恐怖袭击遇难者默哀,内马尔不停用手揉着眼睛疑似伤心落泪。而在他的巴黎主场首秀中,内马尔也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加盟巴黎后他连场破门表现出色。下半场,他还制造点球机会。

裁判判罚惹争议:本场比赛,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争议,维拉蒂的红牌值得商榷,而内马尔的点球也让图卢兹非常不满。

英超旧将首秀破巴黎城池:刚刚从英超伯恩茅斯转会而来的格拉德尔迎来首秀,他的凌空抽射攻破巴黎城池,这也是巴黎新赛季联赛所丢的首球。

MVP:内马尔主场首秀梅开二度,除此之外两次击中门柱,为拉比奥特和库尔萨瓦送出助攻,还创造点球,内马尔简直无所不能。

精彩回顾

内马尔本场继续首发,迎来主场首秀,而他的锋线搭档依旧是卡瓦尼和迪马利亚。中场三人和上一轮没有变化,而在防线上,金彭比获得首发机会,马奎尼奥斯替补待命。

开场第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库尔萨瓦巧妙脚后跟分球,内马尔的抽射被迪奥普用脚封堵。半分钟后,维拉蒂挑传禁区,拉比奥特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14分钟,迪马利亚脚后跟分球,阿尔维斯插上传中,内马尔的推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17分钟,内马尔送出绝妙传球,可惜卡瓦尼的单刀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18分钟,阿米安右路人球分过后传中,格拉德尔凌空抽射,球从阿雷奥拉腋下钻入网窝,图卢兹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2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1分钟,拉比奥特分球,内马尔左路内切后脚后跟妙传,拉比奥特的抽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内马尔跟进补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5分钟,拉比奥特中路和内马尔进行踢墙式配合后突施冷箭,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1反超领先图卢兹。

第42分钟,库尔萨瓦直传,卡瓦尼推射远射命中,但主裁判认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2分钟,维拉蒂妙传,拉比奥特远射高出横梁。第64分钟,科伦丁-让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维拉蒂铲倒朱利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巴黎圣日耳曼只剩10人应战。

第74分钟,内马尔突入禁区右侧被德洛特放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9分钟,科伦丁-让右侧角球传中,朱利安抢点头球攻门,球击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部飞入网内,图卢兹将比分扳成2比3。

第82分钟,内马尔左路分球,随后迪马利亚横传,帕斯托雷送出世界波,他的弧线球直挂右侧死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4比2。

第84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传中,库尔萨瓦禁区中路腾身凌空抽射命中,5比2!巴黎圣日耳曼再送世界波。

第92分钟,内马尔在禁区中路展示了他绝佳的个人技术,在晃过三名后卫防守后他抽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6比2大胜图卢兹。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疯狂轰出24次攻门,其中15次射正换来6个进球,图卢兹7次攻门1次射正,打入一球另外收获一记乌龙。巴黎的控球率高达74%,几乎高出对手三倍。

争议解读

第42分钟,卡瓦尼精彩弧线球推射远角破门,但助理裁判认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库尔萨瓦直传瞬间,卡瓦尼和最后一名后卫平行站位,因此这次越位判罚值得商榷。

第69分钟,维拉蒂铲倒朱利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慢镜头显示,维拉蒂已经有明显的收脚动作,这次判罚也引起了巴黎方面的不满。

第74分钟,内马尔突入禁区摔倒,裁判示意德洛特犯规判罚点球。慢镜头回放显示,德洛特并没有太明显的犯规动作,这个判罚又引起图卢兹方面的不满。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比、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68分钟,27号帕斯托雷)、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85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9号卡瓦尼(85分钟,18号洛塞尔索)、10号内马尔

图卢兹(4-2-3-1):

门将:40号拉方特

后卫:2号阿米安、5号迪奥普、6号朱利安、29号穆班德耶

后腰:19号索马利亚、27号布林

中场:21号杜尔马斯(46分钟,8号科伦丁-让)、11号托伊沃宁(58分钟,7号马查奇)、15号格拉德尔(62分钟,13号米切林)

前锋:10号德洛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Be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