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造5球!内马尔开启无敌模式 今夜他是球王

2017-08-21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继首秀参与全部3球后,内马尔在自己的法甲次战打出升级版的表现,2射2传加制造点球,又几乎用一己之力导演了巴黎的主场大胜。维拉蒂染红后他及时上前安抚,领袖气质尽显,而赛前为巴萨恐袭丧生民众默哀时,他更是真情流露,掩面而泣。

比赛前,双方为几天前在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中丧生的人们默哀,与只是表情肃穆的队友们不同,内少显然对那座自己生活和战斗过的城市充满了感情,他低着头,努力抑制着自己的情感,但还是无法忍住,最终掩面而泣。

不过,进入比赛后的内少再度恢复八面威风,他连续两场参与全队全部进球,当球队迟迟无法打开僵局,他自导自演了巴黎的第一个进球,左路招牌突破策动进攻,脚后跟妙传后完美跑位,抢到门将扑球后的落点,轻松推射命中,实现连续两轮破门。

进球后,内少退回到组织者的位置,成为盘活巴黎前场进攻的绝对支配者,拉比奥特的远射破门,就来自他投桃报李般的横敲。当维拉蒂染红被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巴黎形势危急,又是内少挺身而出,利用自己的突破和护球,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最终确定胜局。

当对方利用定位球扳回一城,内少以彼之道还治彼身,右侧的外脚背角球助攻边卫库尔萨瓦破门,库尔扎瓦进球后,冲到角旗附近抱起内少,这显然是他们在训练中演练过的套路。而库尔扎瓦的举动和表情,简直就是对神祗的膜拜。最后时刻,内少又在禁区内完成马拉多纳式的连续摆脱后破门。

独造5球,内马尔在巴黎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定义,此役他还有很多瞬间值得铭记,比如维拉蒂吃到第二张黄牌后,内少第一时间上前安慰队友,不让他上前找主裁判理论,因为这样做有可能招致联赛官方的追罚。内少的举止充分展现出他难以掩饰的领袖气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