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约什和火箭彼此有意 前鹰王或第三次赴休斯顿

2017-08-21 13: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约什和火箭彼此有意 前鹰王或第三次赴休斯顿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与火箭队彼此有意,双方有可能在近期签约。

不确定的是,如果火箭队开价,究竟会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还是不受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约什目前人在休斯顿,他今夏参加了火箭队防守悍将特雷沃-阿里扎的婚礼,并在之前晒出一张训练完毕,与火箭队球员一字排开坐在树荫底下的照片。照片中有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周琦,以及塔里克-布莱克。

当时约什晒这张照片的用意,引发外界的猜想。

14-15赛季与活塞队买断后,约什加盟火箭队,与罗尼-布鲁尔和贾森-特里组成发带帮。在所打的55场常规赛中,有7场首发,场均出场25.5分钟,交出12.0分6.0篮板2.6助攻1.2盖帽的数据,为火箭队最终打进西部决赛做出了贡献。

2015年休赛期,约什加盟快船队,并在赛季中途被交易至火箭队。但那个赛季,约什在休斯顿失去了魔力,场均仅有6.6分2.9篮板2.1助攻入账。

离开休斯顿后,16-17赛季约什曾以四川队救火外援的身份登陆CBA。“前鹰王”为四川队打了26场球,场均出场30.2分钟,拿下18.8分10.6篮板3.2助攻,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

如果最终与火箭队达成协议,这将是现年31岁的约什职业生涯第3次前来休斯顿。(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