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 福建队收获颇丰

2017-08-21 14:4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激流回旋决出最后三金

本报讯 8月1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决赛在河南省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结束,当日产生了该项目最后3枚金牌。

女子单人划艇比赛中,福建选手许燕茹表现出色,半决赛就排名第一,决赛更是再接再厉,一举拿下该项目金牌。男子单人划艇比赛的进程与女子单划类似,四川选手舒建明半决赛就划出113秒02排名第一,决赛更是一鼓作气划出了111秒50的好成绩,领先获得亚军的广东选手滕志强5秒多的时间,毫无争议地拿到这枚金牌。

男子单人皮艇比赛是福建选手之间的争夺,黄存光在半决赛中以109秒17排名第一,他的队友全鑫排在第六位晋级。决赛中全鑫发挥出色,以106秒75冲上最高领奖台,黄存光遗憾地以4秒多的差距排在第二位。

至此本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决赛5个项目的金牌全部产生,福建队收获男子双人划艇、男子单人皮艇和女子单人划艇3枚金牌,收获颇丰。(扈建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扈建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