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厄文对LBJ存一大误解 他以为LBJ想交易自己

2017-08-21 17: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厄文对LBJ存一大误解 他以为LBJ想交易自己

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尔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前曾经试图把厄文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队。厄文在得知这一交易流言之后,认为这是勒布朗-詹姆斯想要交易自己,所以他最终主动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

在选秀大会之前,骑士队和太阳队就厄文的交易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布鲁萨尔表示:“太阳队老板非常想要得到厄文。所以在这笔交易谈判之中,骑士队会把厄文交易到太阳,然后换回对方的首发控球后卫布莱索以及今年选秀的第四顺位选秀权。而接下来呢,骑士队会用这个第四顺位选秀权去交易得到保罗-乔治。所以,这笔交易的结果就是,骑士队送出厄文,然后交易得到布莱索和保罗-乔治。”

布鲁萨尔继续表示:“骑士队老板走到勒布朗面前说,瞧着,我们现在把这笔交易摆到了谈判桌上。如果你承诺继续留守克里夫兰的话,我就会马上达成这样的交易。但是勒布朗-詹姆斯没有作出任何的承诺,所以吉尔伯特最终也没有达成这笔交易。”

尽管交易没有达成,但是厄文却得知了这笔交易,而这也成为了压垮他和骑士队关系的最后一根稻草。布鲁萨尔表示:“厄文发现了这笔交易提议,而且他认为,除非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同意,否则骑士队根本不会提出这样的交易方案。这也就是厄文之所以对勒布朗感到疯狂的原因,他认为勒布朗参与到了这笔交易提议中去。”

布鲁萨尔表示:“从勒布朗的角度来看,他并没有尝试去交易厄文。厄文棒极了,但是这笔交易也不赖,骑士可是得到了布莱索和保罗-乔治啊。所以,如果这笔交易最终达成了,那也挺好的。”

勒布朗并没有明确表态要求交易厄文,但是厄文对勒布朗产生了巨大的误解。布鲁萨尔表示:“厄文认为,勒布朗已经释放出了要交易自己的信号,他觉得勒布朗想要让自己离开骑士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克里斯-布鲁萨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