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缺席全运会的女排巨星 她们组队也许能夺冠

2017-08-22 07: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盘点缺席全运会的女排巨星 她们组队也许能夺冠

中国体坛四年一届的盛事——全运会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全运会有多重要!你看看原来的大胖子王一梅,现在瘦成什么样了;你看看奥运会后什么比赛都不参加,一心一意准备结婚的魏秋月,复出了;你看看这里受伤,那里有伤的杨方旭、徐云丽等纷纷在各省的女排队伍中现身;你看看女排的亚锦赛、世界女排U23比赛都派不打全运会的女排姑娘参加,冠军爱要不要……你就全懂了!

这,就是全运会!

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全运会决不是所有女排明星们的聚会,偏偏有这么一些女排高手,甚至是巨星级别的队员,并没有资格参加全运会,无奈只能作壁上观。

更有意思的是,她们组成一支队去打全运会,十有八九能夺冠军。

不信,上菜:

主攻:朱婷

这支队伍的最强实力队员,奥运冠军,世界杯冠军,世界第一主攻手,土耳其瓦基夫银行队队员,年薪130万欧元。这名队员身高1.98米,扣球高度3.26米,善于超手扣球,一传稳定,拦网强悍,防守积极。

主攻:刘晏含

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八一女排主攻手。身高1.88米,扣球高度3.15米。这名队员身体素质好,扣球力量大。跟朱婷打对角,够国内的其他任何一支队伍喝一壶的了。

副攻:袁心玥

袁心玥,八一女排副攻,当今世界排坛身材最高的女排运动员。

该队员年方20岁,已经是奥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世锦赛亚军。袁心玥的拦网与进攻,个人以为,目前已独步天下,无人能敌。什么拉西奇之流,弱爆了。

副攻:杨珺菁

暴力副攻,2015年世界杯冠军,还要多说什么吗?

二传:沈静思

郎平花很多年打造的中国女排二传手,无论人家如何抵毁,该生也是2015女排世界杯冠军。  

接应:金烨

2017年亚锦赛最佳接应。  

自由人:王思敏

被认为是亚锦赛的童工 。  

替补主攻:王云蕗,替补副攻:张晓雅;替补接应:陈佩妍,替补自由人:黄柳燕;替补二传:郁佳睿。主教练:郎平;助理教练:包壮。这支队伍,您肯定觉得能拿下全运会冠军!(真理是我亲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朱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