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陕西队司雅杰夺得全运会跳水女子个人全能冠军

2017-08-22 07:41 新华社

来源标题:陕西队司雅杰夺得全运会跳水女子个人全能冠军

新华社天津8月21日电(记者周润健)正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21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个人全能项目中,陕西队的司雅杰登顶,解放军队的张(莹左边加王字旁)摘得银牌,河南队的马瞳获得铜牌。

跳水的个人全能是全运会独有项目,根据比赛规则,女子选手要在10米跳台与3米跳板两个项目中,完成10个无难度系数限制的动作,以实得分累计决定名次,因此对选手跳板与跳台的综合素质要求非常高。

共有15支队伍的21名选手参加了女子个人全能项目的争夺。

比赛焦点集中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亚军、世界冠军司雅杰身上。但在率先进行的10米跳台比赛中,司雅杰表现欠佳,仅列第六,成绩为338.90分。河北队的索咪娅表现出色,以362.30分排名第一。

在随后进行的3米跳板环节,司雅杰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开启“抢分模式”,最终后来居上排名第一。经过约4小时的较量,司雅杰以698.70分的成绩夺冠,张(莹左边加王字旁)以落后37.20分的差距排名第二,马瞳以659.65分获得第三。

“今天的发挥感觉很一般,尤其是跳台比赛中的二、三组,跳的还没有平时训练时的好。好在及时调整了心态,最终拿到冠军很开心。”赛后司雅杰接受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作者:周润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