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换经纪人再搏顶薪 谈判高手费根让他如愿?

2017-08-22 07: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诺尔换经纪人再搏顶薪 谈判高手费根让他如愿?

北京时间8月2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小牛球员诺伦斯-诺尔已经解雇了原来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并将和丹-费根签约。

丹-费根是NBA著名的经纪人,他手中的客户还包括鹈鹕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特伦斯-琼斯、考特尼-李以及钱德勒-帕森斯等球员。中国球迷对费根比较熟悉,因为他曾是阿联的经纪人。

诺尔希望得到一份顶薪,但小牛迟迟没有回应,他们并不愿意提供这么大的一份合同。就目前的局势来看,并没有其他球队尝试联系诺尔。当然了,诺尔可以选择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580万的资质报价合同,并在明年夏天继续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很显然,诺尔并不喜欢这样的方案,为此他选择更换经纪人。

费根是著名的谈判高手,很有可能会给诺尔带来一些潜在的好处。当是否能让诺尔如愿获得顶薪,仍有待观望。

2016-17赛季常规赛,诺埃尔场均能打20.5分钟,得到8.7分5.8篮板1.0盖帽1.0助攻1.3抢断。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