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谈成功暗讽骑士:我们的队员不闹幺蛾子

2017-08-22 07: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主帅谈成功暗讽骑士:我们的队员不闹幺蛾子

北京时间8月21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期间,科尔认为,勇士队内的巨头之间,绝对不会出现类似詹姆斯和欧文那样的公开决裂。同时,他还感谢了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跑轰战术上给予自己的启发。

执教勇士三年,科尔三次都率队打进总决赛,其中两度夺下总冠军。如今,科尔已经是全联盟最为炙手可热的主教练。但是,他也坦言,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他当初决定做主帅的时候完全没想到的。

“在执教的第一年,我还觉得一切都是未知的,但现在我明白只要有了好球员,就会打出好比赛,取得成功,只要你能把他们放在正确的位置。”

“在勇士,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球队的状态很好,充满天赋和能量……我觉得下赛季会很有意思,大家还能变得更强。我完全不会因为成功的压力去交易,也无需担心球员们的私心阻碍球队前进。”

休赛期,勇士过去三年的唯一对手骑士队闹出了内讧,欧文主动申请离队,与詹姆斯决裂,一个多月过去了,双方的矛盾依然没有化解。

反观同样拥有多名巨星的勇士队,今夏却顺利留住了全套夺冠班底。杜兰特的大幅降薪,更是让业内人士感到吃惊。

科尔就认为,骑士的内讧绝不会在勇士重演,“我们球员的为人不是那样的,他们都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他们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不需要闹出什么幺蛾子。”

“帕特-莱利的书里曾谈过一种所谓‘自我的疾病’,而很多人确实是在夺冠之后就渴望更大的角色,要求更多钱……我觉得这是人性使然……但我们的球员却通过胜利建立起了明确的认识,而球队的成功,也会让个人的路走的更顺。”科尔说。

另外,科尔还谈到了这三年的成功,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在勇士实验什么新打法。这样的战术理念,完全是从德安东尼那里学来的,在德帅执教太阳时期,科尔曾在球队中做过总经理。

“我没觉得我们发明了(跑轰的)车轮,说白了,一切的起点都来自太阳时期的德安东尼,那些年,我一直在和迈克共事。”科尔说道。(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