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正式宣布签约巴斯 将于9月与球队会合

2017-08-22 07: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宁男篮正式宣布签约巴斯 将于9月与球队会合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今日,辽宁男篮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球队签约前NBA球员布兰登-巴斯,并透露布兰登-巴斯将于9月中旬来中国与球队会合。

“辽篮的大外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前NBA球员布兰登·巴斯已经与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辽宁男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在与辽宁男篮完成签约后,巴斯表示他很期待在中国有一个美好的赛季,他也希望能和辽宁队的队友们一起努力去夺取联赛冠军。

据辽宁男篮透露,布兰登-巴斯将于9月中旬来中国与球队会合。

布兰登-巴斯出生于1985年4月30日,身高2米03,体重113公斤,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位置。在2005年巴斯参加了选秀,并在次轮第33位被摘走,巴斯一共在NBA征战了12年,先后效力过黄蜂队、小牛队、魔术队、凯尔特人队、湖人队和快船队。上赛季,作为轮换球员的巴斯为快船队打了5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1.1分钟,交出5.6分2.5篮板的数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