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抨击巴萨管理层

2017-08-22 08:4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巴黎圣日耳曼队上演主场首秀之后,巴西球星内马尔抨击了巴塞罗那队的管理层,认为巴萨本应有更好的成就。

巴黎圣日耳曼队在20日的法甲第三轮比赛中以6比2大胜图卢兹队,内马尔奉献了两粒进球和两次助攻。赛后,内马尔说,巴塞罗那队管理层的那些人不称职,没有引领巴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本赛季开始前,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约合17.4亿元人民币)身价从巴塞罗那转投巴黎圣日耳曼,这也是今年夏天最引人注目的球员转会。

内马尔说:“我想说实话,我对他们很失望。我在那里呆了4年,我很高兴。刚开始的时候,我很高兴。我在那里度过了美好的4年,离开的时候也很愉快。但是,跟他们(俱乐部管理层)不是那样。”

他还说:“在我看来,他们不是应该呆在那里的人。巴萨本该有更好的成就,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